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阳朔:砥砺奋斗初心 展现纪检监察新作为

作者:骆兰珍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为进一步砥砺纪检监察干部的奋斗初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阳朔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赓续百年奋斗初心、践行纪检职责使命”迎国庆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砥砺纪检监察干部的奋斗初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阳朔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赓续百年奋斗初心、践行纪检职责使命”迎国庆主题活动,激励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本次活动主要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由纪检监察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用诗歌朗诵、歌曲同唱、党史新中国史知识抢答等方式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炽热情怀,展现出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起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有感而发。
        “全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特别鼓舞人心,更加坚定了新时代下我们的爱党、爱国情怀。”阳朔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表示。
        “为了能在舞台上更好的展现我们的精气神,我们组经过了很多次的排练,在排练与活动的过程中增强了相互间的了解与配合,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与进取心,有利于我们今后更好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阳朔县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主任说道。
        “《我们是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说的就是我们自己,每诵读一次,我都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一分,我们要做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全力守护阳朔风清气正。”阳朔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说。
        阳朔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在新时代我们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不断坚定爱党爱国信念,进一步激发奋发拼搏的昂扬斗志,凝心聚力正风反腐,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人的忠诚、干净、担当,推动纪检监察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

阳朔县注重“形、魂、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阳朔县纪检监察干部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