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组织人事 > 正文

阳朔县召开农、林、水利、教育系统和部分县直单位换届期间谈心谈话会暨廉政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唐咸萍
来源:阳朔资讯
摘要:4月9日,阳朔县在县水利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农、林、水利、教育系统和部分县直单位换届期间谈心谈话会议暨廉政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布置会。
        根据《阳朔县换届期间谈心谈话工作方案》要求,4月9日,阳朔县在县水利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农、林、水利、教育系统和部分县直单位换届期间谈心谈话会议暨廉政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布置会。
        副县长林小波与县教育局、县民政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县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县供销合作社、县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县残疾人联合会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谈话谈心,并就换届期间廉政风险隐患进行排查。
        林小波在与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话谈心时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从发展大局出发,站在客观角度和有利于阳朔发展高度,推荐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优秀干部。要将换届工作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各单位都要汲取本区域本单位往年被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的经验教训,切实完善各项机制、制度、程序建设。各单位负责同志务必要保持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对待换届,要有平常之心;对待组织,要有感恩之心;对待同志,要有友善之心。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换届工作中,我们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时刻保持清醒、时刻做好表率、时刻做实工作。
        林小波强调,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认真履行换届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阳朔:开展纪律作风监督 确保阳光和谐换届
阳朔:延伸监察监督触角 激活基层治理内生动力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