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阳朔县宣讲团到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经洁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阳朔县宣讲团到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阳朔县宣讲团到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毛海昌作宣讲,巡察办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毛海昌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的梳理,着重解读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深刻意义和重大战略部署。
       会议指出,要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巡察干部要将“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融入具体巡察业务工作,把严守纪律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把严的要求贯彻到巡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强化政治监督,突出政治巡察定位,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有力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巡察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保持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开展巡察工作,永远吹冲锋号,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贡献巡察力量。

阳朔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阳朔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