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阳朔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作者:经洁
来源:阳朔县委巡察办
摘要:近日,阳朔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近日,阳朔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巡察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为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学习采取“党员干部讲党课”的形式,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建关注点”为主题,由党员干部依次领学讲解,包括“明确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领悟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等内容。随后,党员同志们就如何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进行讨论发言。
       支部书记鄢红燕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细走实;要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巡察质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巡察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沉一线 精准巡察 阳朔县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实地走访
阳朔县宣讲团到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