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阳朔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刘倩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摘要: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3月1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3月16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勤干出席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黄荣发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陈水平和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水平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讲话。
       黄荣发指出,县医疗保障局党组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医保、医疗、医药各项工作职责,推动我县医保扶贫、医疗保障待遇落实、医药服务价格管理、支付改革和疫情防控等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在加强党建引领、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医疗保障支撑。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有关工作要求有差距;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存在薄弱环节;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有力。
       黄荣发提出意见建议,强化理论武装,促进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落细;加强党的建设,筑牢机关党建工作基础。
       刘勤干强调,县医疗保障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针对性、系统性、实效性;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巡察成果运用,着力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最后,陈水平作了表态发言,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全局上下每一位同志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的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聚焦问题,全力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对照意见和建议的具体内容逐个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强化引领,紧密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要坚持把落实整改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李世波以及巡察组有关成员,县医疗保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现场反馈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县医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阳朔县宣讲团到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阳朔县委巡察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