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下沉一线 精准巡察 阳朔县委第二巡察组开展实地走访

作者:经洁
来源:阳朔县委巡察办
摘要:为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履职情况,进一步做细做深做实巡察工作,根据前期巡察了解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深入一线实地走访、现场调研、查看问题。

       当前,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正有序推进,为全面了解被巡察单位履职情况,进一步做细做深做实巡察工作,根据前期巡察了解情况,县委第二巡察组深入一线实地走访、现场调研、查看问题。
       10月20日起,第二巡察组先后到县城农贸市场所、旅游市场所、葡萄镇市场所开展实地调研,查看市场现状,认真核实市场维修维护情况,对市场招租、租金收取方式、公车使用和安全生产等进行了解。同时走访市场租户,听取租户对市场管理的看法;与葡萄镇政府、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了解。
       “租赁材料是否齐全?”“市场维修及时吗?”“您对租金收取现状有什么看法?”本次调研是对被巡察单位全面工作的一次检验,通过下沉基层,实际调研,走近群众听取意见,从不同层面和角度了解和掌握被巡察单位工作落实情况,延伸巡察“触角”。
       每到一处,巡察组聚焦基层群众最关心的营商环境和民生领域等广泛收集,进一步提高巡察发现问题的精准度,对提升巡察实效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组长曾庆秋表示,坚持重心下移、精准发力始终贯彻落实到整个巡察工作中,重视民众的心声,听取民生建议意见,提高巡察监督实效。

阳朔县委巡察办:清廉巡察守初心
阳朔县委巡察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学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