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加强廉政建设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

作者:李慧
来源:阳朔县供销合作社
摘要:阳朔县供销合作社以“‘严’字当头‘实’字为要”为主题,进一步推进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切实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阳朔县供销合作社以“‘严’字当头‘实’字为要”为主题,进一步推进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切实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强化学习,压实廉政建设责任。把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参观廉政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作为供销系统人员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利用专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多形式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同时,要求各直属公司、各基层社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链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直接抓、负总责,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始终。
       制定管理方法,狠抓落实整改。把严管严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刀刃向内自查自纠,切实把问题找准,把原因剖透,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进一步健全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机制。对社有资产的监管、合作社发展基金的使用、各项工作纪律等方面制定管理方法,明确工作要求、使用程序、相关处罚,扎紧制度笼子,严格约束用权,不断将从严治社工作向纵深推进。
       坚持从严治社,加强监督管理。围绕社有企业内控制度建设、财务监督、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等开展内审监督,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促进社有企业规范管理,防范化解经营投资风险,提高监督实效。对供销系统人员采用轮岗和多岗位锻炼的方式,坚持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能力,切实打造和培养一支守纪律、懂业务、爱供销的队伍,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动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图片新闻丨我县部分单位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阳朔镇:红廉融合建阵地 崇廉尚洁育清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