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图片新闻丨我县部分单位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毛谋泉 陆仕涛 滕建林 何慧成 赵梓辛 张清湘 杨琦 刘倩 曹金夏 赖雪莹
来源:部分单位
摘要:廉政教育是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一环。我县部分单位深入开展廉政教育,通过上廉政专题党课、开展廉政谈话、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

       廉政教育是一体推进“三不腐”的重要一环。我县部分单位深入开展廉政教育,通过上廉政专题党课、开展廉政谈话、召开专题会议等方式,从严从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

       近日,阳朔县政协机关召开集体谈心谈话会,深入了解干部职工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引导干部职工坚守政治立场,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阳朔县政协机关 毛谋泉 陆仕涛)

       为切实加强被监督单位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近日,阳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到县供销社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阳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滕建林 何慧成)

       阳朔县社科联通过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集体谈话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图为近日,县社科联组织党员干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阳朔县社科联 赵梓辛 张清湘)

       近日,阳朔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全面总结部署廉政教育工作及要点,做好警示教育,引导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阳朔县自然资源局 杨琦)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廉政自律防线,近日,阳朔县医保局党组班子及部分股室成员到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阳朔县医保局 刘倩)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近日,阳朔县普益乡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阳朔县普益乡纪委 曹金夏 赖雪莹)

阳朔县:持续推进清廉家庭与清廉社区融合共建
加强廉政建设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