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自治区飞行检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张清湘、杨颜玲
来源:阳朔县医疗保障局
摘要: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飞行检查对我县医保经办部门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县医保局坚持以党建促廉政,以党建促整改,以党建促发展,近日召开自治区飞行检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飞行检查对我县医保经办部门反馈问题的整改措施,县医保局坚持以党建促廉政,以党建促整改,以党建促发展,近日召开自治区飞行检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式与任务,深入解读桂林市医保局等五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全市医保领域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自治区飞行检查经办反馈的问题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剖析,找准痛点,依法依规、依照程序逐条对应,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并自觉养成学懂政策、学精业务、服务群众的新风尚。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准则,对照反馈问题列出整改清单,立行立改,不断完善医保经办管理制度,构建安全高效便民的医保经办体系,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让医保基金在阳光下安全运行。

县政协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打造清廉社区 弘扬清风气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