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政协办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作者:毛谋泉
来源:县政协办
摘要:今年以来,县政协办将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今年以来,县政协办将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廉洁防火之墙。依托政协机关各类学习活动,组织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区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及文件,推动干部深刻领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意义,切实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系列专题片,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永葆纯洁,不断夯实各项任务,推动政协办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思想一致、步调一致、行动一致,绷紧拉直廉政建设“高压线”。
       绷紧廉洁自律弦,筑牢拒腐防变之堤。以创建清廉机关为抓手,深入开展“书香政协”“主题党日”、机关党组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廉政谈话、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清白做人,廉洁做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践行清廉务实风,筑牢担当实干之基。以助力打造阳朔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为主要载体,勤政尽责、敢于担当,围绕全县重点项目、民生实事、社会热点等,组织政协委员开展视察、调研、提案督办等各类履职活动,切实提高政协机关服务履职整体效能,始终以“严”的要求、“实”的行动,做到统一思想不松劲、严守规矩不踩线、担当作为不推诿,全力推动政协办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阳朔县不动产登记和房产交易中心多措并举推动作风建设提质增效
阳朔县医疗保障局召开自治区飞行检查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