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李丽玲
来源:阳朔县司法局
摘要:近日,阳朔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阳朔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阳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显国主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黄俊彰出席会议,阳朔县司法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当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要求各干警认真对照风险防控制度进行自查自纠,提高廉洁风险防控能力。
        随后,会议组织全体干警观看了桂林市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给大家敲响防腐警钟,拉响倡廉警报。
        黄俊彰通报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对全体干警进行廉政提醒。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守纪律底线,坚守职责使命。
        何显国强调,警示教育片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具有很强的警示作用,各位干警要吸取教训,持续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严守廉洁自律底线。

阳朔:强化学习教育 赋能提质铸铁军
县委党校:党课下基层 为乡村振兴绘就 廉洁底色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