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县委党校:党课下基层 为乡村振兴绘就 廉洁底色

作者:梁慧雯
来源:县委党校
摘要:近日,县委党校党支部与挂点村洞心村党总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以‘清廉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乡村建设,近日,县委党校党支部与挂点村洞心村党总支部开展了主题为“以‘清廉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的联建活动。
      县委党校副校长李连忠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接地气的廉政“微课堂”。他强调,村级权力看似微小,却关系人心向背,大量惠民政策、项目资金向基层倾斜,基层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一定防范“微腐败”的发生,扎牢微小权力制度的笼子;要立足本地实际,把廉洁文化与社会治理、传统文化、家风家训、村规民约相结合,推动清廉乡村建设,为乡村振兴绘就廉洁底色。
       “这节党课让我感触颇深,我们基层干部直接面对老百姓,一行一言都受老百姓高度关注,‘廉洁’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底色,绝不能丢。”洞心村党员干部秦桂华说,
       此次微党课,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更加坚定了他们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的信念,同时敦促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良好的作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阳朔县司法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阳朔县工信和商贸局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