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杨堤乡:新年廉政第一课 风清气正开新局

作者:叶文杰
来源:杨堤乡纪委
摘要:近日,杨堤乡组织召开了“新年廉政第一课”专题培训会。

       新春伊始,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杜绝不正之风,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近日,杨堤乡组织召开了“新年廉政第一课”专题培训会,乡政府全体干部职工、乡直单位负责人参加。


       乡党委书记杨润华以“守规矩”为切入点,通过剖析案例的形式,以案为鉴,告诫与会党员干部,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恪守规矩,用责任和担当来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时刻自省、自警、自重,严守党纪国法;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把党性摆在第一位,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廉政学习,提高自我修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遵守制度,强化执行,无规矩不成方圆,任何工作,小到公车使用,大到重大事项决策,都要依规依纪依法。
       一堂直击心灵的廉政教育课,让与会人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做到洁身自好,保持清醒头脑,正确对待和行使自己手中的权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在新一年工作中真抓实干求实效 凝心聚力谋发展。

阳朔县农业农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县委党校:多措并举建设“清廉党校”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