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农业农村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周俐 何海碧
来源:阳朔县农业农村局
摘要: 近日,阳朔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夏智连主持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阳朔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夏智连主持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对全局2023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坚定不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认真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干部职工的政治定力。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利用各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党性教育基地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熏陶,精心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活动;持续强化“三不腐”的氛围,用好第一种形态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让廉政提醒谈话成为常态;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全体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履行职责;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和科学内涵,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要一以贯之坚持服务人民宗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牢牢抓住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这个作风建设的根本,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踏踏实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让群众从我们的工作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
       会后,夏智连与其他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站股负责人逐级签订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30份,开展廉政谈话13人次,吹响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冲锋号”。

国家统计局阳朔调查队“三到位”做好统计执法检查工作
杨堤乡:新年廉政第一课 风清气正开新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