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到阳朔县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陈曦文
来源:阳朔资讯
摘要:6月24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波率队来我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24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李波率队到阳朔县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领导曾杰刚、彭莹、陈静、韦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晓晖以及我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杰刚汇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查纠整改环境的工作推进情况、政法队伍顽瘴痼疾的整治效果和取得的成效。

        李波要求,要严格落实“四个一”工作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成效,全面梳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底数;要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查处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等不作为的行为;要始终把“为民办实事”贯穿于整个教育整顿活动中,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

阳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整改暨总结提升推进会
阳朔县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