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整改暨总结提升推进会

作者:唐咸萍
来源:阳朔资讯
摘要: 6月23日,阳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整改暨总结提升推进会在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

        6月23日,阳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整改暨总结提升推进会在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查纠整改环节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总结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杰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韦星、县检察院检察长胡晓晖,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县政法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曾杰刚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入第二环节以来,我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要求,聚焦聚力规定动作,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和顽瘴痼疾整治。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教育大多数、惩处极少数,深挖彻查违纪违法线索,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开展了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有力整治了一批影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顽瘴痼疾。聚焦政法机关主责主业,推出一批便民利民措施,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教育整顿基本达到预期目标。

        曾杰刚强调,进一步做好总结提升环节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紧围绕持续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估三大重点任务,不断推进源头治理、长效治理,全面提升教育整顿成效。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拧紧责任链条、坚持统筹兼顾,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作风,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阳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到阳朔县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