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召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莫 捷 王旭杨 刘海艳
来源:阳朔资讯
摘要:7月20日,阳朔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

       

            720日,阳朔县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韦普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区、市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工作取得成效。

    韦普健针对教育、医疗、养老、就业、环境污染、救灾资金、安全生产、征地资金、食品药品、公证行业十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相关单位及部门要根据会上提出的十个问题从微观着手,自查自纠,及时跟进,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坚决清理违规乱象,维护公平正义;要坚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通过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驻点指导组到阳朔县督导教育整顿工作
阳朔:主动融入监督 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