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作者:唐咸萍
来源:阳朔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 近日,阳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在县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

        近日,阳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在县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杰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韦星,县检察院检察长胡晓晖,全县各政法单位负责人、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部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社区代表、酒店代表、企业代表、人民陪审员、律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曾杰刚通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和整体成效,听取了社会各界代表对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和意见建议。

 

 

        曾杰刚指出,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严格按照自治区、桂林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教育引领,持续深入开展“三项教育”活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局良好,推进有序。在接下来的教育整顿工作中,政法单位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积极回应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解决好政法队伍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希望各界代表当好教育整顿工作的参谋员,做好监督检查,帮助政法机关发现问题,积极反馈问题线索,积极宣传教育整治工作取得的工作成效。

 

阳朔县下沉一线监督 助力疫苗接种有序推进
阳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深化整改暨总结提升推进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