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阳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苏 涛
来源:阳朔资讯
摘要:3月25日,阳朔县在县公安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3月25日,阳朔县在县公安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县领导蒋春华、彭莹、曾杰刚及该县公、检、法、司干部近200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杰刚主持会议。

        阳朔县委书记蒋春华为该县政法队伍讲教育整顿专题党课。蒋春华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政治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行动,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现实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抓深。要坚持挺纪在前,确保执法为民、公正司法,坚持严管厚爱,加强对政法队伍严格管理,坚决锻造一支让党放心和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为阳朔县政法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阳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彭莹在随后进行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上指出,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牢记执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初心使命,忠诚履职,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认真对照反思,汲取深刻教训,真正入脑入心、触及灵魂,切实校正思想偏差,增强严守党纪国法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政法机关党组织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随后,来自该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法院的四位英模代表依次上台为全体政法干警们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不忘从业初心,敬业奉献,一心为民的感人事迹,从正面激励政法系统干部忠诚司法、砥砺奋进、争先创优。
【党史学习教育】阳朔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阳朔:多措并举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打造优越营商环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