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阳朔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唐咸萍 崔迎晶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3月24日,阳朔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3月24日,阳朔县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在会上做动员讲话,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监委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就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结合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对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彭莹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紧扣上级精神,结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有力的责任担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彭莹强调,我们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落实好上级纪委监委和县委各项工作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阳朔县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全会精神
阳朔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