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曾燚
来源: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
摘要: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十四届阳朔县纪委四次全会、阳朔县加强“一把手”监督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抓早抓小,加强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管理监督,紧盯重点岗位,把握关键环节,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和“一对一”“面对面”廉政谈话,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成为党员干部思想自觉;要强化自我约束,加强自我塑造,努力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生活上一尘不染,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据了解,2023年以来,该局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持树立标杆模范,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一方面加强廉政风险自查,通过廉洁从政教育谈心谈话,引导单位职工深入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将风险、苗头扼杀在摇篮;另一方面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对违反客观规律大干快上、举债搞“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等问题加强监督检查,严把项目审批关,把不符合发展规划项目拒之门外,避免“带病”项目落地。截至目前,开展廉洁从政教育谈心谈话25人次、集体谈心谈话2次、监督检查4次。

阳朔县委宣传部:强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一路倡廉 廉润心田” 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