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委宣传部:强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 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

作者:张书湘
来源:阳朔县委宣传部
摘要:“我部各办公室人员是否全部在岗?工作状态如何?”2月18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阳朔县委宣传部对各办公室进行工作纪律检查,强化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建设。

       “我部各办公室人员是否全部在岗?工作状态如何?”2月18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阳朔县委宣传部对各办公室进行工作纪律检查,强化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建设。同时,阳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丽在廉洁党课上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激励宣传系统干部鼓足干劲,以严明的工作纪律、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担当实干、开创新局。

       据悉,阳朔县委宣传部在春节前后持续开展本单位廉政教育活动,并于节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重点整治纪律松弛、工作拖沓等“假期病”,坚决防止“节后不收心、上班不用心”的现象发生,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组织送廉洁春联、上清廉党课、发廉洁书籍、建清廉文化志愿宣讲队等多种形式强力推进全县正风肃纪反腐,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鼓劲,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我县各单位持续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