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一路倡廉 廉润心田”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谢琳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
摘要:为进一步筑牢崇廉、倡廉、守廉、助廉的思想防线,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灵川县江头村开展“一路倡廉 廉润心田”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崇廉、倡廉、守廉、助廉的思想防线,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灵川县江头村开展“一路倡廉 廉润心田”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领悟北宋著名哲学家、理学创始人周敦颐《爱莲说》倡导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为人处世道理。


       在爱莲家祠,大家认真聆听了周氏家族几代官员的廉政事迹。通过观看大量珍贵文物、图片,学习了“爱莲文化”精髓和独特的周氏家族家风。随后,大家参观了江头村的字厨塔、秀才巷、进士街、举人路等标志性的建筑和文化遗迹,实地接受“真诚、和谐、积德、行善、奉献”的爱莲文化熏陶和思想上的洗礼,近距离感受“百年清官村”深厚的廉政文化底蕴。
       文化入心,筑牢清廉交通精准“防线”。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党支部书记梁建明给大家现场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廉洁微党课。他指出,为者常成,行者常至。作为交通人要不断践行“心交百姓、路通万家”的为民宗旨,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成为交通队伍建设的鲜明标识,共同打造一路风景一路廉的模范机关,为全县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阳朔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阳朔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深化清廉后勤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