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委宣传部发挥宣传优势打造清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

作者:张书湘
来源:阳朔县委宣传部
摘要:阳朔县委宣传部发挥宣传优势,通过大力营造清廉工作浓厚氛围,打造清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为阳朔打造高质量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阳朔县委宣传部发挥宣传优势,通过大力营造清廉工作浓厚氛围,打造清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为阳朔打造高质量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大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树立阳朔清廉典型和营造气正风清的环境氛围。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多声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县级主流媒体的广泛覆盖。通过对生动实践和典型案例深入报道,讲好身边的党风廉政故事。同时,积极与上级媒体沟通,合力构建党风廉政宣传平台,截止目前,阳朔县委宣传部向上成功推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新闻报道13篇,其中,中央级网络媒体4篇、市级传统媒体1篇、市级网络媒体8篇。
       开设“莲峰文旅传媒讲堂”,提升干部党性纪律与业务能力。以“莲峰文旅传媒讲堂”为阵地,组织9个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负责党委信息、组工信息、新闻宣传、乡村振兴、党风廉政的党员、干部,邀请上级专家从党建信息、新闻写作以及党风廉政的典型案例挖掘提炼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培训。截止目前,已开展6期,累计受益学员达500多人次。下一步,将继续选准本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亮点和热点,鼓励宣传思想队伍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宣传报道,营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浓厚的宣传氛围。
       强化新闻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正廉洁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阳朔县委宣传部多次组织宣传系统人员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广西“勤廉榜样”等党风廉政内容,发扬“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严守组织纪律,营造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严守廉洁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高压线;严守群众纪律,始终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严守工作纪律,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严守生活纪律,形成宣传队伍的良好形象”的优良传统。通过专题学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县总工会:强化工会经费审计 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阳朔镇:规范公车使用 严防“车轮腐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