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统计局:强化统计执法检查“廉力量”

作者:秦长英
来源:阳朔县统计局
摘要:近日,阳朔县统计局召开了统计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

       近日,阳朔县统计局召开了统计执法检查工作动员会,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家贤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各股室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多项法规制度。
      会议强调,在统计执法检查工作中,要全面提升统计法治意识,坚决遏制“数字上的腐败”,坚决防范和惩治在统计工作中的弄虚作假行为;聚焦关键岗位,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杜绝“数字腐败”,结合当前统计工作重点,强化职业操守和规矩意识,抓实抓牢统计数据,确保统计数据的公信力;要全面熟悉掌握统计工作理论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上来,扎实开展统计工作。
      下一步,阳朔县统计局持续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杜绝“数字上的腐败”。

福利镇:靠前监督 护航农村集体“三资”
葡萄镇:强化“小微工程”建设监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