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清廉医院建设丨交流互鉴促提升

作者:谌海琳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摘要:近日,阳朔县卫生健康局一行27人先后赴桂林市人民医院、灵川县人民医院交流学习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为交流经验做法,共促清廉医院建设,近日,阳朔县卫生健康局一行27人先后赴桂林市人民医院、灵川县人民医院交流学习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此次交流学习采取座谈会、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的形式进行,县级各公立医院、各乡镇卫生院清廉医院建设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桂林市人民医院和灵川县人民医院的相关领导重点介绍了医院概况、清廉医院建设的工作亮点和特色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大家就清廉医院建设进行了交流学习,并现场参观了桂林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门诊大厅、党建文化园、清廉文化园和灵川县人民医院党员教育活动中心、“阳光接待室”。
       通过学习交流,各医疗机构表示要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深化清廉医院建设,使各项工作更规范,作风更扎实,群众更满意。要上下一心,形成向心力,把清廉医院建设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让清廉医院建设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同时,要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将清廉医院建设进一步推进,努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为清廉阳朔建设贡献医院力量。

阳朔县: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强化“三资”监管 助推村集体经济发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