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作者:杨琦
来源:阳朔县自然资源局
摘要:近日,阳朔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近日,阳朔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通过集体谈心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深入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智军主持会议,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廖树平、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深入剖析近期自然资源系统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干部的典型案例,强调违规违纪违法的代价,强化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
       潘智军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践行在实际工作中,班子成员要管好自己的股室,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带好队伍,廉洁从政;全体干部都是新时代的“赶考人”,必须持续发扬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真抓实干,以身作则,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以坚定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廖树平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扛紧扛牢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始终按规矩和制度办事;要带头廉洁从政,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带头从严要求,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努力打造廉洁高效的自然资源系统干部队伍,并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县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到恭城周渭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阳朔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