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到恭城周渭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健荣
来源:阳朔县委统战部
摘要:近日,县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到恭城瑶族自治县周渭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日,县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到恭城瑶族自治县周渭祠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爱荣,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周渭祠是祭祀宋朝御史周渭的庙宇,着重展示北宋桂林籍一代廉吏、“铁面”监察御史周渭不畏权贵、执法如山、廉政爱民的感人事迹。党员们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讲解,参解了中国古代廉政制度、廉政故事、典故诗歌,以及在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历史时刻和关键发展阶段,坚决有效惩治腐败和不断取得新的反腐倡廉成果,以及在新时代不断涌现的先锋楷模。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自我的警醒、思想的洗涤,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将努力学习古代圣贤的优秀品质,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永葆廉洁本色。

以案为鉴鸣警钟--普益乡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阳朔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