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作者:倪子军
来源:阳朔县总工会
摘要:近日,阳朔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会。

       为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近日,阳朔县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会,阳朔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李少勇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视频《被“潜规则”绊倒的卫生院长》。接着,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启兴结合警示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准规守纪,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发生。要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严明政治纪律,常怀敬畏之心。 
       李少勇强调,干部职工要认清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压实“一岗双责”,从警示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
       阳朔县总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接受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洗礼,今后一定会牢筑廉政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好底线,不触碰红线,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切实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的作用。

阳朔县自然资源局开展2023年警示教育暨集体约谈会
阳朔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