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总工会开展“廉政书香·读书思廉”主题活动

作者: 黄嘉字
来源:阳朔县总工会
摘要:12月8日,阳朔县总工会开展“廉政书香·读书思廉”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推进纪律作风建设走深走实。12月8日,阳朔县总工会开展“廉政书香·读书思廉”主题活动。
       活动中,阳朔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莫启兴向党员干部推荐了《中国历代廉政监察制度史》《据典话廉》《中国共产党百年廉洁政治之路》等精品好书,倡导读好书、读廉书,让党员干部自觉接受传统文化熏陶和廉洁文化教育,用阅读点亮初心,用书香浸润心灵。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和人民忠诚,保持清正廉洁,勤奋学习,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抵挡不良风气的侵蚀;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加深了对廉政建设的理解与感悟,增强了自身清廉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保持廉洁自律,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清廉阳朔贡献自己的力量。

阳朔县司法局:强化部署再发力 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
县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