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健荣
来源:县委统战部
摘要:12月7日,县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遇龙河景区廉洁文化示范带,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月7日,县统战系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遇龙河景区廉洁文化示范带,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爱荣出席活动。
       “遇龙清风”廉洁文化示范带以“清廉•勤俭•和谐”为主题,将廉言廉语、廉洁故事、廉政诗词、廉政人物形象等与阳朔山水巧妙融合,使广大党员干部及游客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
       主题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沿着休闲步道参观学习了遇龙河景区廉洁文化示范带,认真听取了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示范带建设情况以及相关清官廉政为民的故事,让大家沉浸式感受廉洁文化深刻的教育意义。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又一次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阳朔县总工会开展“廉政书香·读书思廉”主题活动
阳朔县政府办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