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阳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莫文丽
来源:阳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摘要:阳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近日,阳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专题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职工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加压奋进,全面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政策落实,提升优待安置品质,提升拥军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坚持“严”的基调、“实”的作风、“胜”的决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队伍。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清廉人大建设
阳朔县司法局:强化部署再发力 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