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推进清廉人大建设

作者:喻 晨
来源:阳朔县人大办
摘要:近日,阳朔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基层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近日,阳朔县人大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庆武,副主任莫翠芳、雷长发、王永清、何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 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为扎实推进清廉人大机关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用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用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阳朔人大落地生根。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切实做到不逾底线、不碰红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镜头 | 一线督查 推动惠农政策落实处
阳朔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