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文广体旅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作者:汪戒姣
来源:阳朔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月14日,阳朔县文广体旅局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月14日,阳朔县文广体旅局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关于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确保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广西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紧接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叩问初心》廉政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作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党纪法规,不越红线、不踏雷区;各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干部管好队伍,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谈感受 讲变化 话未来—阳朔县妇联组织瑶族姐妹开展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县住建局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