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县住建局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

作者:秦 欣
来源:阳朔县住建局
摘要:为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1月19日,县住建局党组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议。
        为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1月19日,县住建局党组召开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会议。本次换届支部为房管所党支部、质安站党支部和自来水公司党支部,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共3人。
        局党组书记覃惟华对此次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表示祝贺,并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担当;要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精诚协作,坚持和运用好民主集中制;要严格自律,把遵守六大纪律贯穿履职尽责、推动工作全过程;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分别表态,将切实担负起抓党建的第一职责,下大力气抓好党支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奋力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树立良好形象,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不辜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信任。
县文广体旅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走基层问廉情送清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