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谈感受 讲变化 话未来—阳朔县妇联组织瑶族姐妹开展 “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

作者:唐平英
来源:阳朔县妇联
摘要: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1月13日,阳朔县妇联组织龙尾村委的瑶家姐妹召开“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座谈活动。
        “过去走路到别一个村有时两天才能返回到家,现在坐车10分钟就到;过去穿衣靠手工绣,现在上街可买到自己喜欢的花样;我家的住房,以前用茅草做顶的小土房,现在是两层小楼房,并且家具、家电、手机、摩托车等都有……”74岁的瑶家大姐杨小妹滔滔不绝的述说着村里的变化。
        为进一步总结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强化感恩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1月13日,阳朔县妇联组织龙尾村委的瑶家姐妹召开“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谈感受、讲变化、话未来,每一位妇女脸上都挂着笑容,难以掩盖心中的喜悦。
        座谈会上,阳朔县妇联主席李静指出,脱贫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发扬“不等、不靠、不要”的精神,用坚定的信心、勤劳的双手,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好环境、好关怀下勤劳致富;脱贫不忘感党恩,要更加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在建好小家的同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瑶族姐妹们跳起长豉舞感党恩
杨堤乡:下好谈心谈话“先手棋” 绷紧换届选举“纪律弦”
县文广体旅局: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