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调研组到金宝乡开展乡镇领导班子和村“两委”班子届中分析调研

作者:刘泽良
来源:金宝乡纪委
摘要:7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首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明娟率调研组一行到金宝乡开展乡镇领导班子和村“两委”班子届中分析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了解乡镇领导班子、村“两委”班子和每名班子成员的履职情况,7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首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明娟率调研组一行到金宝乡开展乡镇领导班子和村“两委”班子届中分析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宝、红莲、大利、马鞍等村,向乡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和村民代表详细了解了乡、村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履职成效、班子建设等情况,随后到金宝乡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党委书记倪发军关于金宝乡领导班子和村(居)“两委”班子届中分析自查自纠的情况汇报,并就乡村两级班子整体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点评,为金宝乡乡村两级领导班子下一步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调研组强调,乡党委政府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开展乡镇领导班子和村“两委”届中分析部署安排,扎实做好分析研判,找漏洞、补短板;二是要根据整改方向制定务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逐条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取得实效;三是要以此次届中分析为契机,把分析结果作为强队伍、提能力、促发展的重要依据和有力抓手,不断加强乡、村两级班子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阳朔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先导区贡献金宝力量。

县领导到金宝乡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安置点群众
镜头丨烈日下,他们奔走在乡村一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