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镜头丨烈日下,他们奔走在乡村一线

作者:唐凌霞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阳朔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奔走在乡村一线摸实情、听民意,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阳朔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奔走在乡村一线摸实情、听民意,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阳朔县纪委监委组织力量下沉一线,聚焦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惠农政策落地和干部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图为该县纪检监察干部在福利镇古座塘村走访群众,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夏立慧摄)

       福利镇纪委聚焦惠民富农政策落实情况,加强特色产业发展、涉农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情况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了解水稻种植情况。(梁海梅摄)

       当前正值早稻收割时节,杨堤乡纪委立足监督职责,开展惠农补贴发放专项监督工作,确保惠农补贴落在实处。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发放情况。(莫培华摄)

       普益乡纪委持续推动监督下沉,聚焦乡村振兴领域开展专项监督,通过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干部在“阳光玫瑰”葡萄园内倾听农户诉求,收集问题线索。(曹金夏摄)

       兴坪镇纪委深入乡村一线,督查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公示情况及运行管护情况,确保财政衔接资金有效落实。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在万历村开展实地监督检查。(蒙俊宏摄)

       金宝乡纪委围绕农业生产,持续做细做实监督职责,对在夏粮收割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的党员干部严肃处理、坚决问责,确保夏粮生产稳步推进,颗粒归仓。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农业生产一线开展监督检查。(于婷摄)

       葡萄镇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深入一线开展乡村振兴专项监督,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在苗木花卉基地了解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及惠农资金落实事宜。(杨捷摄)

       白沙镇纪委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走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诉求,收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线索,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利益。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到群众家中了解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李晓飞摄)

       高田镇纪委加强对游客投诉、旅游乱象整治、防溺水情况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图为该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水厄底码头了解码头运营、安全生产、旅游秩序维护等情况。(于长乐摄)

县调研组到金宝乡开展乡镇领导班子和村“两委”班子届中分析调研
奋进开局年‖建设中的福利漓江大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