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领导到金宝乡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安置点群众

作者:韦明成
来源:金宝乡纪委
摘要:7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首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覃丽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明娟到金宝乡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安置点脱贫户。

       7月1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首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覃丽虹,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明娟到金宝乡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安置点脱贫户,金宝乡党委书记倪发军陪同。
       周首权一行首先入户走访安置点脱贫户,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他们务工、教育和家庭收入等基本信息,认真听取他们的想法和期望,勉励他们主动作为,通过自身努力,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随后,周首权一行到安置点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阵地功能布局和日常运行情况。

            周首权指出,要加强基层治理,发挥好党群服务中心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纽带作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格局。要密切群众关系,组织开展丰富多元的文体活动,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拉近安置点群众感情。要下足“绣花功夫”,认真做好安置点日常管理工作,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化解矛盾纠纷,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阳朔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暨监督推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县调研组到金宝乡开展乡镇领导班子和村“两委”班子届中分析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