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暨监督推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县乡村振兴局
来源:陆兴勖
摘要:7月21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暨监督推动问题整改工作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

       7月21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暨监督推动问题整改工作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县委副书记秦太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首权,副县长覃丽虹,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各专责小组组长,整改工作牵头单位主要领导,各帮扶单位分管领导,县全体在任驻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以及县纪检监察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覃丽虹传达市级约谈暨监督推动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和通报反馈我县存在的问题。
       周首权对过去三年来我县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问题整改和监督的方向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要严格落实“自治区负总责,市县乡抓落实”的工作要求,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以有力整改带动过渡期各项工作整体提升。要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做法蕴含的理念方法,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用发展的办法持续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持续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不断开创新局面。
       秦太平强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扎实推进。各级各部门尤其是各乡镇各单位一把手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是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作做细做实;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补齐短板强化弱项,高效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今年在市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中再获好的等次!

阳朔县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插手工程项目 谋私贪腐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扩大)召开
县领导到金宝乡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安置点群众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