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召开2023年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万瑞佳 莫慧英
来源:县妇联
摘要:6月30日上午,阳朔县召开2023年清廉家庭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6月30日上午,阳朔县2023年清廉家庭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县清廉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县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覃丽,清廉家庭建设工作各责任单位、各乡(镇)妇联主席(负责人)、县妇联第十四届执委共40余人参加。

       会上,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作廉政宣讲,并组织观看《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警示教育片。各乡(镇)妇联主席(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清廉家庭建设情况、家风家教宣传教育基地创建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随后,县妇联相关工作人员对《清廉家庭建设标准及评分细则》做了业务培训。

       覃丽对清廉家庭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清廉家庭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三是强化工作落实,高质量推进清廉家庭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2022年以来,我县获评桂林市“最美清廉家庭”1户、桂林市“廉洁家属”1名,进一步加强了典型示范作用。

县领导到高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阳朔县召开清廉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 业务培训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