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领导到高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作者:于长乐
来源:高田镇纪委
摘要:7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首权一行到高田镇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7月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周首权一行到高田镇调研指导重大项目建设工作,高田镇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首权先后到阳朔河畔度假酒店二期项目、遇见地球村文化旅游项目、桂东北天然气环网项目的用地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总体规划、空间布局、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判分析。

       实地调研结束后,陈静、周首权一行实地查看了高田镇纪委温馨谈话室的基础设施,并强调要以执纪审查设施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为契机,用好谈心谈话,防微杜渐,关口前移,做实日常监督,压紧压实责任,督促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 
       在高田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高田镇党委书记谢小勇就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依次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首权强调,党员干部要把能力作风建设摆在首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抓紧抓实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立足产业振兴,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深度挖掘产业链各环节增值空间,发挥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乘数效应,推动上下游产业梯度发展。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加强干部队伍日常教育管理,抓好廉政文化建设和警示教育,严厉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确保干部清正廉洁,履职尽责,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陈静表示,读书学习是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经受住各种考验,就要坚持在读书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锤炼道德操守、提升思想境界,坚持在读书学习中把握人生道理、领悟人生真谛、体会人生价值、实践人生追求,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要坚持守正创新,依法依规依纪实现抓出工作亮点,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在看到自身发展优势的同时,也要清楚短板与不足,有魄力有勇气拿出具体办法和措施去实现根本性的转变和提升。

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铸忠魂”系列活动
阳朔县召开2023年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