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阳朔县召开清廉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 业务培训会

作者:周俐
来源:阳朔县农业农村局
摘要:7月11日,阳朔县清廉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7月11日,阳朔县清廉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县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清廉乡村建设专责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阳朔镇、福利镇作了清廉乡村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专责小组副组长领学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传达了桂林市清廉乡村建设专责小组工作督查情况及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清廉广西建设评价标准体系》中的《清廉乡村建设标准及评分细则》。最后,专责小组组长总结了阳朔县清廉乡村建设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清廉乡村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清廉乡村建设是清廉阳朔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精心组织推进,确保清廉乡村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要按照会议部署,落实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切实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通过召开会议,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究措施,部署安排相关工作,凝聚起清廉乡村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推进清廉乡村建设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县清廉乡村建设专责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部门联动、坚持建设标准,高位推进清廉乡村建设的各项任务。结合部门实际,对照《清廉乡村建设标准及评分细则》进行认真贯彻落实,重点抓好示范点建设、“两制一化”创建、宣传报道和督查问题整改等内容,强化各项工作措施,压实责任,全面铺开,确保清廉乡村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阳朔县召开2023年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缤纷遇龙河 纵情山水间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