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我县组织参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榜样·铸忠诚·勇担当”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作者:徐维薇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5月10日,桂林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榜样·铸忠诚·勇担当”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我县在县委三楼、四楼、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

       5月10日,桂林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榜样·铸忠诚·勇担当”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我县在县委三楼、四楼、五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首权,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教导员王志铖同志作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他从牢记领袖嘱托、当好守护漓江的“二郎神”,聚焦“国之大者”、为漓江生态保护保驾护航,永葆清廉本色、担当作为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阐述以实际行动践行保护好桂林山水的使命责任。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韩觅就贯彻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铸就政治忠诚,做党章党规党纪的捍卫者;二是增强斗争本领,做正风肃纪反腐的冲锋者;三是知责负责尽责,做维护人民利益的守护者;四是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自律的示范者。
       据了解,阳朔县纪委监委以打造“保护好漓江 保护好桂林山水”专项监督信访举报示范带为切口,探索“六个一”监督模式,通过主动摸排、快查实督、建章立制“三举联动”,持续呵护阳朔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2022年以来,监督检查发现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6个,均已完成整改。

中共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监督故事│“民心路”铺就致富“快车道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