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中共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圆满完成 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刘文静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5月4日,中共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在县纪委监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5月4日,在县直属机关工委的指导下,中共阳朔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在县纪委监委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党支部过去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提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阳朔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党支部换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何先永同志代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全力以赴地抓好党支部工作,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踏踏实实地工作。
       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要求,规范遵循各个环节和程序,主动接受党员的全过程监督,充分保障党员在选举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下一步,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政治建设,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镜头丨坚守节点 多措并举纠治“四风”
我县组织参加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榜样·铸忠诚·勇担当”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