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纪检监察系统联合县委巡察机构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徐维薇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4月27日,阳朔县纪检监察系统联合阳朔县委巡察机构到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4月27日,阳朔县纪检监察系统联合阳朔县委巡察机构到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首权,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徐维薇/摄

经洁/摄

徐维薇/摄

徐维薇/摄
       在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和追忆,通过一件件史实、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文物、一幕幕战斗场景,再次重温革命先辈不畏艰难、舍身革命的壮烈历史。接着,党员们到凭吊广场举行缅怀悼念仪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鞠躬,沉痛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决心。

徐维薇/摄

经洁/摄

       在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清廉序厅、广西桂林古代廉政文化展厅、党的反腐败历程展厅、时代强音展厅、案例警示教育展厅等展厅。通过详细了解桂林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党的纪律建设历程和反腐败成果、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内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对廉政文化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责任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务必时刻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肩负起正风肃纪反腐的使命,永远吹冲锋号,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

【开局起步dou精彩】小小说丨小窟窿漏过斗大的风
县纪委监委开展新时代“风宪学院”书记讲堂暨主题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