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开展新时代“风宪学院”书记讲堂暨主题党课

作者:徐维薇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5月5日,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党校多媒体教室开展新时代“风宪学院”书记讲堂暨主题党课。

       5月5日,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党校多媒体教室开展新时代“风宪学院”书记讲堂暨主题党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周首权,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派出乡(镇)监察办公室全体干部约130人参加。

       课上组织观看了《让利剑永不蒙尘——广西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接着,学习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桂林市纪委监委的先进典型事迹。

       随后,周首权作专题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积极投身教育整顿,以此为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对深入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为纪检监察干部和巡察干部高效规范精准履职尽责树立“风向标”,切实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县纪检监察系统联合县委巡察机构开展党性和廉政教育活动
阳朔县纪委监委召开“新青年话清廉”主题座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