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镜头丨春风轻拂 新绿初绽

作者:徐维薇
来源:阳朔县纪委监委
摘要:又到一年植树节,阳朔县通过开展多形式的植树添绿活动,为绿水青山添砖加瓦。

       东风送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又到一年植树节,阳朔县通过开展多形式的植树添绿活动,为绿水青山添砖加瓦。

       春风轻拂新绿绽,植树添绿正当时。阳朔县杨堤乡纪委争当保护好桂林山水的“二郎神”,在持续开展“两个保护”专项监督的同时,强化科学保护桂林山水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护堤建设等行动当中。图为该乡纪检监察干部在鸳鸯洲上激情洋溢地开展植树活动。(莫德萍  摄)

       强基础,惠民生,兴修水利正当时。阳朔县金宝乡纪检监察干部主动作为,精心组织,深入一线与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加冬春修水利建设,为来年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贡献纪检监察力量。(于婷 摄)

       葡萄镇干部职工开展以“共建美丽宜居家园 共享生态文明成果”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拿着工具,配合默契,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卢晓玲  摄)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春耕好时节,也是让孩子们体验劳动、感受自然的好时机。3月10日,阳朔县白沙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植树节”活动,孩子们纷纷化身为种植小能手,挖坑、播种、浇水,忙得不亦乐乎。(林佳颖  摄)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普益乡纪检监察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到勇村参与义务植树播种绿色希望。(廖新月  摄)

       春日暖阳,微风吹拂,阳朔县白沙镇第二幼儿园开展主题为“春种一颗籽,秋收万点绿”的亲子种植活动,让小朋友们亲近自然,更加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图为孩子用绘画记录自己的播种体验。(韦凡 摄)

散文 丨惊蛰春语
家风故事丨《诫子书》的力量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