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桂林市第五监督检查组到阳朔县兴坪镇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蒙俊宏
来源:兴坪镇纪委
摘要:12月16日上午,桂林市第五监督检查组队到阳朔县兴坪镇大源林场督查自然保护区违规电站拆除整改落实情况。

       12月16日上午,在桂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巍带领下,桂林市第五监督检查组队到阳朔县兴坪镇大源林场督查自然保护区违规电站拆除整改落实情况,阳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兴坪镇主要领导陪同。
       在兴坪镇大源林场冲水塘电站,李巍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水电站整改情况,对兴坪镇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拆除违规电站拦河坝,恢复河道生态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后续监督提出指导性意见。
       李巍强调,抓好自然保护区内生态环境恢复整改工作,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责任,各相关部门要自觉担当尽责,履行属地责任,持续加强源头保护,切实保护好水源涵养林和生物多样性;持续提升保护生态系统原真性和完整性的能力水平,持续强化保护合力;持续推进漓江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发挥生态环境保护机构职能作用,当好保护桂林山水的“二郎神”,全力保持山水生态的原真性和完整性。

阳朔县:人大代表听民意解民忧 助力解决安置点群众供水难题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巍到遇龙河景区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