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巍到遇龙河景区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作者:徐萍
来源:遇龙河景区
摘要:12月15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巍到遇龙河景区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12月15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巍到遇龙河景区调研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莹参加调研,景区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纯陪同。
       在景区水厄底码头及周边步道,李巍详细了解了“遇龙清风”廉洁文化示范带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对景区充分挖掘本地廉洁文化资源,丰富景区文化内涵,让游客在游山玩水之中了解和感受廉洁教育,有力推进廉洁文化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巍表示,希望阳朔县能够继续深挖廉政教育资源,借古鉴今,古为今用,紧密结合时代,做好廉政精神的历史传承,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文化教育,形成崇廉、尚廉、学廉、建廉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廉政文化教育建设工作的实效性。
       据悉,为探索创新廉洁文化教育方式方法,近年来,阳朔县将廉洁文化与旅游文化相结合,引廉入景,在水厄底码头及周边步道内打造“遇龙清风”廉洁文化示范带,既不失山水之唯美也不乏廉洁之韵味,让游客在景区内休憩游览时能观景知廉、游后思廉,提升自身廉洁文化素养,达到廉洁教育的目的。  

桂林市第五监督检查组到阳朔县兴坪镇督查指导工作
阳朔县纪委监委:强化监督 护航生态环境保护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